師資簡介

關於老師

熱愛韓語教學,熱愛韓國美食,覺得父母取錯名字很愛吃的伊婷(Eating)老師,學習韓語超過15年仍在學習中。有學韓文強迫症的伊婷老師每天一定要打開韓綜或韓劇,沉浸在韓語環境,學到新的單字或表現才覺得通體舒暢。

大學時期不是韓文系,因為”男人?”一時衝動學了韓文,沒想到成了往後吃飯的工具。最喜歡和有著相同興趣和話題的學生打成一片,帶領非韓文系的學生們,跟伊婷老師一樣也可以打遍眾韓文系學生,榜首入學榜首畢業韓文研究所。

伊婷老師相信,台灣人最熟悉台灣人學韓文盲點,揪出學生學韓文痛點,反覆練習,直到學生會為止。


現任
-世宗韓語文化苑講師
-中韓文自由口筆譯者,現任韓劇、韓綜字幕翻譯及BTS, Winner,Nu’est等演唱會口譯
翻譯作品有: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、《觸及真心》、《模範計程車》、《姜食堂2》、《一日三餐》......等多部作品

曾任
-Hitutor線上教學講師
-曾任韓商愛茉莉太平洋韓語講師
-曾任內湖高中、南強高中第二外語講師,豐富教學經歷達8年以上

學歷
-TOPIK6級(最高級)通過
-韓國西江大學韓語教學學程畢業
-國立台灣大學華語師資研習班畢業
-中國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研究所畢業
-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畢業

單位職稱 |
老師
開課堂數 |
2堂
專攻強項 |
初級韓語
韓文文法
韓語會話
0